木子璃

淡圈封笔
初&璃

【坤农/恋爱季节】七月——水果市场

*嗯…脑洞有点奇特…

*林初初,组织联文辛苦啦。

*能和各位ls联文很开心,感谢遇见。

*七月有啥…没事儿多去水果市场转转吧。


上一棒:  @希.   



“你...你重死了啦...不要压在我身上...”陈立农用力推了推倚靠在自己身上的大芒果。




因为坐了几天飞机,去找周公约会好久的蔡徐坤被这阵阵传到耳边的台湾腔吵醒了。




“唔...”蔡徐坤揉了揉眼睛,视线由一片模糊逐渐转变为清晰。他来回寻找着把自己吵醒的声源,最终把视线停留在快被自己压成葡萄干的葡萄身上。




“对...对不起...”蔡徐坤连忙低头道歉,把自己笨重的身体从那颗葡萄身上移走。




“靠北哦,这位大哥,你可算醒了”只见那颗葡萄并没有理会自己的道歉,而是满脸嫌弃的看着自己,用双手紧捂住他的鼻子,“你们芒果这么臭的嘛?熏死我了”




“才...才不是...那是果香”听了他的话,蔡徐坤的脸上迅速染上了红晕,羞怯怯地反驳。




//


经过了几天的相处,蔡徐坤知道了那颗葡萄的名字。他叫陈立农,是从台湾运过来的。据陈立农说,他是葡萄界数一数二的美男子,听到这里蔡徐坤表示赞同,因为小农真的长得好好看。




待窗外的天空公公穿上了黑色的西装,水果市场的门被最后一位工作人员锁上时,属于水果们的party开始了。




蔡徐坤万万没有想到,平常看起来安安静静的陈立农,居然那么喜欢热闹。几曲结束之后,陈立农感到疲累。看了看旁边一直没怎么和其他水果互动,光顾着自己待着的蔡徐坤,强拉着他去结识了几位新朋友。





在陈立农的带领下,蔡徐坤认识了住的离他们很远的黑脸橘子林制霸,卡哇伊柚子尤腻腻,有着帅气发型的菠萝正正,喜欢看言情小说的佛系牛油果子异等等..




//


“蔡徐坤,我好累哦”


等到party结束,陈立农早已累的不成样子,如同一滩泥瘫软在蔡徐坤身上。




“小农?小农?”在听到怀中葡萄的呼噜声之后,蔡徐坤试探的叫了几句。




“小农睡着了,要慢慢的把他抱回家”蔡徐坤踮起脚尖,小心翼翼的走着每一步,生怕弄出一点大分贝的声响。



小葡萄不轻也不重,圆润润的身体抱在怀里舒舒服服的。蔡徐坤很奇怪,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香味,香味不算浓郁,倒有些清新,那是一种玫瑰花的花瓣儿在清晨中沾上阳光雨露的味道。





“好像是小农身上的”用鼻子嗅了半天之后,蔡徐坤心中突然蹦出了一个不敢笃定的答案。





他先是瞄了陈立农一眼,确定对方还在睡着,就用鼻子在对方身上轻轻一嗅。没错了,这香味就是从小农身上传出来的。




“小农,你为什么这么香啊?”蔡徐坤好奇地问,后来意识到对方已经睡着了,识趣的闭上了嘴。




最后,当蔡徐坤把陈立农抱回相应的水果架子上时,他的上下眼皮就像是装了吸铁石,一个劲儿的想要贴在一起。



在蔡徐坤将要再次和周公去约会时,他隐隐约约听到了小农的声音:“我是玫瑰香葡萄,当然香啦!另外!我可是很贵的”






.........






//


早晨,阳光透过窗子照进来的时候,蔡徐坤习惯性的和旁边放着葡萄的架子说早安。连说了几句,都没有回应。他向架子上看去,“小农呢?”蔡徐坤一时间寻不到陈立农的身影,担忧又慌张。




“不..不好了!农农被人买走了!”朱正廷已经不知道躲过了多少工作人员,才把这个消息传达给蔡徐坤。





“!!!”蔡徐坤知道,作为水果,生下来就做好了被人类买回去,结束自己一生的准备。每天看着同种类的伙伴,或者不同种类的,心里并没有什么波澜,对它们拥抱一下,就相当于最后的告别了。可现在....陈立农被买走了....




不行,我要去找小农!


蔡徐坤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。


大概是习惯了他说自己臭,习惯他晚上偷偷钻进自己的被窝儿,并搂住自己,习惯他以为自己睡着了,各种占自己便宜。




//



层层厚云叠加在一起,见不得一点儿光。


阴天了,这天气就如同蔡徐坤的内心。


他从水果市场跑出来了,为了寻找那颗葡萄。




“看这个样子,是要下雨了,找个地方先躲躲雨吧...”蔡徐坤瞄准了垃圾桶旁的废旧纸箱。



“去那里躲雨吧!”




本来只是简简单单的躲雨,蔡徐坤却躺在纸箱里睡着了。睡梦中的他皱紧眉头,是因为担心陈立农呢?还是纸箱太硬,硌得他不舒服。



不出蔡徐坤预料,一群小雨滴快马加鞭地赶了过来。他们赶跑了在空气中玩耍的小灰尘,清洗了街道,为许久没有喝水的大树公公和小花姐姐解了渴,让许久没有上班的彩虹女士达成了心愿。




雨后彩虹。


当不常见的彩虹挂在天上时,行走的人们纷纷驻足观看。




这时蔡徐坤也醒了过来,他看着彩虹最末端的颜色...


小葡萄,你一定要等我。




他坐在纸箱里,苦思冥想,最终拟定了一个《芒果去冒险》的计划。


他要去找火龙果黄新淳。


黄新淳是水果界的阎王爷,他一定知道小农是生是死。




要知道,去找黄新淳可不是那么容易的。所以他决定先去结识黄新淳的老婆大人——同样身为火龙果的陆定昊。


据听说,这阎王爷可是个妻管严。




嗯,上路!



蔡徐坤刚推开纸箱,就见到一个火龙果躺在地上。



“完蛋了!赶紧救水果!”




蔡徐坤连拉带扯,好不容易把这个比自己体型大3倍的火龙果弄进纸箱子里,谁知道对方醒了过来,直接指着他大喊非礼!



“我..我告诉你啊!我老公!可是阎王爷黄新淳!你要是敢非礼我!我让他叫你早死...”



蔡徐坤本来无语的看着面前的中二水果,在听到后半句时,眼眸亮了亮。




“你说你老公是黄新淳?...”




“对啊!你怕了吧!”




“那你就是陆定昊吧!哈哈哈!那太好了!天助我也!”





???(陆定昊黑人问号)






在蔡徐坤的一系列解释下...




“什么!我的one pick!居然被买走了!!!是生是死都不知道!!”陆定昊瞪大了眼睛,他可是专门打听到陈立农在这里的水果市场,所以他背着黄新淳偷偷来看自己的偶像。谁知道现在居然听到偶像生死未卜!



“啊??你刚才说小农是你的one pick?什么啊?”



“你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!农农啊~可是台湾出了名的美男子~我啊,在台湾见过他一次!然后就疯狂的迷上他了!!!”陆定昊迷弟脸。



看着陆定昊这个亚子,蔡徐坤心里酸酸的。他突然想像游ne娃子一样会摸法,把陆定昊关于小农的记忆全部消除。




“你放心,关于我one pick的忙!我一定会帮的!你乖乖待着这个纸箱里,有了消息我第一时间来找你”这是陆定昊临走之前给蔡徐坤留下的话。






//


“小淳淳,小honey~”陆定昊一回到阎王府就开始嗲里嗲气的哄自己的亲亲老公,那声音他自己都觉得恶心。不过没有办法啊,一个是自己偷偷跑掉,老公担心加生气,是一定要哄的。还一个就是自己的one pick啊!




“淳淳~新淳~小淳淳~我们不要生气了好不好~”陆定昊十分献殷勤的给黄新淳捶背,这个时候要在平常,他早就不知道跑去哪里选美瞳了。




“你知道错了?”黄新淳问。




“当然当然”看对方肯理自己了,陆定昊疯狂点头。




“你这样是想让我开心和有事求我吧”黄新淳一下子就看中了自家老婆的小心思。




“哎呀,不要说出来嘛”



“那老婆,我们做我喜欢的事,做完了我什么都答应你,也不生气了”




“好呀好呀”陆定昊的话刚说出口就后悔了。




黄新淳喜欢的事!无非不就是...



就这样,陆定昊非常壮烈的牺牲了自己的腰。







//


“坤坤!我的one pick他没死!也没被买走!他就在水果市场里呢!”




蔡徐坤看着过了一个星期,终于过来找自己的陆定昊非常开心。只不过...这陆定昊的走姿怎么这么奇怪呀...而且好憔悴,本来是红心红龙果,这下子怎么变白心的了?等等...这好像不太重要




“没有被买走?”蔡徐坤下意识的就往水果市场里跑,在装着自己同类的水果架子上看到了蔫蔫的陈立农。



“小农”蔡徐坤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小农没死!小农没死!他还活着!



“坤..坤...”陈立农看着面前的蔡徐坤很是震惊,晶莹突然划过脸颊。

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...我不应该联合起正正还有其他水果把你骗了。我只是想跟你开个玩笑”陈立农的话说的蔡徐坤云里雾里,但他听的出来,小农的话句句充满自责。




“我还以为...你再也不会回来了....”陈立农紧抱住蔡徐坤。



“小农,我这是第一次见你哭诶,还有哦,不要抱我这么紧,你说过我很臭”




“你不臭...我..我陈立农喜欢的人怎么会臭...”




听到着句话的蔡徐坤愣住了。




“小..小农...你在说什么啊....”(奥斯卡影帝奖颁给这位芒果先森)




“蔡徐坤!我决定了!我陈立农!生要做你的水果!死也要做你的鬼!我喜欢你!这件事你看着办!我告诉你啊!你不可以去找芒果妹妹!我...我早偷偷把你便宜全占了!”




“终于肯承认了?”




“啥?”陈立农有种自己被套路的感觉。




就这样,芒果坤和葡萄农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。



//



你最爱的人坐在你旁边,面前的电视里播放着你最近正在追的电视剧。他拿着勺子,将冰镇西瓜最中间的一口挖给你吃。空调开得有些凉了,他拿来一个毯子盖在你身上,窗外的蝉鸣声时不时的穿进屋子里。




      剧中的男猪脚和女猪脚的爱情让你羡慕。你歪头问他:我们以后会不会也像他们一样?他笑着将你搂入怀中:“不会,他们前面太虐了,而我们会一直甜着”




      你对答案非常满意,准备拿起碗中的一颗葡萄奖励给他吃,这时,一旁盘子中的芒果突然说话了:“放开我老婆!说你呢!




下一棒:  @啾咪RR   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4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